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墙裂推荐!不干不涩的无硅油洗发水!
 
不知道有没有宝宝跟我一样,头发多却没有什么光泽,特别是到了冬天,干枯发尾+不柔顺这俩致命伤,出门立马寒风中凌乱室内饱受静电困扰……很羡慕很多宝宝的秀发飘逸蓬松,我一直有点苦恼来着~
 
但最近不知不觉感觉到头发柔美不少,后知后觉地回想起来,我前段时间换了洗发水呀!没错~前阵子入手了一枚小网红——清扬植觉,当时是蓝色钻石瓶吸引了我,没想到歪打正着,捋顺了我的三千烦恼丝,忍不住来po下~
 
颜值——晶莹剔透的蓝色瓶身真的美腻,颜控估计是受不了的,比如我~
 
香气——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喜欢清香的洗发水但不喜欢过于浓重的味道,这款还蛮复合这种要求的,大牌质感+味道,区别于大街香,算是高级的果香味很清新自然。
 
使用感受——清扬植觉不仅洗发水是无硅油的,连护发素也是无硅油的,不会伤害头皮,堪称头皮好闺蜜。我选择的是石榴味儿~也就是石榴籽精华~润养效果不错,0硅油也不干涩。洗完就像给头皮擦了石榴爽肤水,干净又很水润。脑袋很舒服是最大感受,是一种轻飘飘的舒服,仿佛刚刚做完一次头部马杀鸡~运转都变快了,灵感如泉涌,工作效率直线飙升!
 
效果——整体视觉来看,头发变柔顺了,不会四仰八叉地乱翘。蓬蓬的,有空气夹层感,头发多也不会看起来很厚重沉闷。再仔细看细节,发丝有健康的光泽感,发梢也不再是杂草啦~秋冬大家都爱戴帽子,发丝状态是凹造型的决胜关键。头皮石榴水真是发尾干枯+发丝不柔顺的宝宝们的护发大腿!
 
解决头发问题,还是得从头皮入手。三千烦恼丝需要清扬植觉“头皮石榴水”来拯救~

评论
热度 ( 1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