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一整年井井有条的2018台历分享 内附手帐实用小技巧
 
还有十几天就要跟2017说byebye啦,最近也在趁着年末囤货家居小物,生活需要仪式感嘛。很多MM都是品质生活的代表,那么今天来唠唠关于办公桌上的品质小物件~给大家一点生活小灵感!
 
台历这东西,要是讲究起来还真是学问蛮多。比如我就是一个生活马大哈,经常忘事,几年前上班就开始做手帐,现在基本是一本手帐,一本备忘录。18年我的备忘录选择了台历+笔记本的形式,我觉得非常方便。
 
重点来了,开始我的备忘录小技巧:
 
技巧一:备忘录不枯燥!
台历全名儿是晨光M&G 2018梵高X鹿晗愿望季台历笔记本。大家都很喜欢梵高,台历里面包含52副梵高经典名画,放在办公桌上你一定是最有品的就对了~
 
技巧二:必须实用!
实用性,这本除了可以做台历,也是一本笔记本+年志本+备忘录+便签!
 
技巧三:每周如何记录
解析下里面,第一页是2018年历,后面一周一个循环,每周四页,分别是梵高画作+一周每天日历及概要+圆点空白单页+纯白单页。一周一总结,很实用。
 
技巧四:便利性
这本愿望台历,设计感是我最中意的!基本上每一页都是可撕除的,平时可以做便签用(当然我是不舍得撕),一年后也可以撕下来作为下一年日志的素材。
 
技巧五:包装做收纳
日历包装也是档案盒样式的,我作为收纳手帐小物的盒子用起来了:里面分别装了MUJI笔、精油蜡烛、sonny angel圣诞款、mt纸胶带、故宫淘宝贴纸。如图,容量蛮大的。
 
作为一个备忘录以上几个小技巧真的蛮实用的,其他如纸张顺滑好写度、制作精致度不必多说,我也是比较非常多选择了这款,谢谢你们喜欢哦。
 
有了这本多合一台历,真的一年都不用做马大哈了!

评论 ( 1 )
热度 ( 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