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吹风机深度造型小贴士 打造精致妆容怎能少了完美发型
 
前段时间有跟大家po自己新入的Dyson吹风机,说好的造型小贴士现在就来奉上~整个冬天使用这个吹风机简直不要太顺手了,吹头发速度快又不伤头发。之前那些留言说还在犹豫的MM们这次可能又会心动一次。
 
以前我真的是早晨画个简单的妆,根本没时间再去摆弄发型,头发乱糟糟是我以往的形象(捂脸中),头发厚+不打理,总体型像一句话就是缺少点什么。以前看过乔妹用Dyson做出一款非常清新的发型,我也大有启发,也不用起的特别早,20分钟洗个头并用戴森吹风机吹干,出门整个人就舒服很多。

上班造型的主要要求就是妆面的自然,眉毛+自然的唇妆,眼妆宜清淡哦。妆面大概很多宝宝都是驾轻就熟,打造柔顺发型就是重点了。大家也可以去找乔妹的影片看,很直观做的也很棒,最主要乔妹美呀~
 
步骤一:我的头发多还很贴,洗发后开启吹风机的高段数热力+风速,这时候不用风嘴也可以。轻轻按摩发根,打造出轻盈蓬松感觉的头发为重点。
 
步骤二:头发吹到半干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第二个步骤。这时候我通常会停下用点护发油按摩下。这样再配合Dyson的顺滑风嘴,从上向下吹头发,数码马达和气流倍增技术带来的3倍强劲气流能快速带走头发表面的水分,而不是靠高温去烘干头发,不会造成皮质层空洞。自然柔顺就不是难事。加护发油是为了更有光泽感哦。
 
步骤三:这时头发基本是八成干了,可以换造型风嘴。加上高段风速、热力,就能做一个蓬松感觉的卷发了。造型风嘴由款变窄,风力更集中,造型更轻松!
 
步骤四:最后有时间的话,可以用低风速+冷风模式,配合起曲发风嘴固定下发型,这样可以更持久一些。这步骤其实蛮重要,一天下来发型也不会塌~
 
总体说来就这几步。风速+热力+多风嘴,这三点配合好,卷发不是什么特难的事。这样下来,十分钟时间就可以自己做一个简单蓬松卷发也是很方便啦~

评论
热度 ( 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