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手把手教你角质调理 平滑肌肤其实没那么难

最近的我,换季、熬夜、雾霾,皮肤真的是备受折磨,虽然我肤质并不是问题很多,然而粗糙、暗沉问题还是有的。相信很多喜欢护肤的MM也会注重肌肤平滑、光泽问题,那么刷酸、角质调理是最有效的方法。

刷酸已经不算新鲜,今天我来说的是角质调理这个事儿~我们都知道健康的肌肤角质层代谢周期是28天,随着年龄增长角质代谢速度会减慢,皮肤角质代谢失调,造成面部角质层堆积,严重会有毛孔阻塞、长痘的后果。所以所以我们都要更注重角质管理,角质层调理的好,肌肤立马光泽提升好几个度,后续护肤也能好好吸收。

说道我角质调理的常备品,来自Whoo同门品牌CNPRx希恩派奈思。算是顶级的药妆品牌,基于皮肤科医院处方进行研发。这个角质调理+修护精华的焕肤包装,使用感非常好也是我寻觅之下最爱用的。

用法|这盒子角质清洁液有6瓶,我每个周一次用一瓶;洁面后均匀涂抹于肌肤,过1-2分钟洗掉。初次使用会有轻微刺痛感,我也一样,清理残余角质+疏通毛孔的正常感觉,皮肤科的角质护理疗程也会这样。第二天皮肤真的亮不止一点点。
原理|区别于简单提亮,通过肌肤管理+肌底调理,从本质提亮肤色才是最重要的!角质清洁液精准调配最佳比例的PHA与AHA,这俩是焕颜的经典成分。浓缩集中去角质+神经酰胺、角鲨烯=给皮肤增加光泽+水分。

盒子里的精华是我搭配角质调理使用的,奇迹修护精华乳。搭配起来使用我比较放心,可每天使用。用了后,最近皮肤光泽加一个度、粗糙减一个度。

说到最后,角质调理两大好处,一能把护肤品功效发挥到最大;合理调理角质还能增加肤质光滑度~

评论
热度 ( 2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