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蕾哈娜彩妆线深度测评 FENTY BEAUTY试用 看这篇就够啦~
 
最爱的小公主蕾哈娜新品彩妆FENTY BEAUTY BY RIHANNA一上市就是爆款,直接在ins刷屏的节奏。要说日日小公主是潮流先锋一点不假,首先是让PUMA迎来了新的春天,自己的彩妆、时尚事业也是丝毫不必演艺事业差呀~
 
趁着旅游我也是难得有机会靠柜试用了一番,入了几样单品。来个心得,给想入的宝宝们一点点借鉴吧算是。
 
◆第一款:FENTY BEAUTY 柔软哑光持久粉底液
 
粉底液是这个系列里面口碑最好的了,之前一直不受瞩目,不过上市以后口碑的产品就是这个了。色号可以看到你眼花,我是靠柜的柜姐推荐给我的色号150,用下来感觉持久度、保湿度、遮瑕都还是不错的。
 
◆第二款:FENTY BEAUTY 高光粉
 
大概是大家最熟悉的一款了,金色的简直是人手一个,不过多数是为了好看。颜值真心非常的高,扯一句没用的,这个系列彩妆的包装都是非常的好看!
 
我入手这款是双色的高光,色号是MEAN MONEY/HUSTLA BABY,是两个很好看的珠光色,其实做眼部眼影也是可以的。因为珠光太强烈,我感觉做高光是不可能了,我还没那么freestyle~所以最近用来做眼部提亮用,容量之大估计是不可能铁皮了~
 
◆第三款:FENTY BEAUTY 唇彩
 
唇彩颜色非常好选因为只有这一个色号,日常裸色珠光非常美带金闪,单独用、叠加用都很美腻。唇彩确实低调有内涵,入一个没什么错,好看实用滋润,适合秋冬也很日常。
 
 
◆第四款:FENTY BEAUTY闪光腮红棒
 
选择色号真是困难,色号是YACHT LYFE,很方便可以带着出去补妆用。珠光的粉嫩色系,很有活力的一个颜色,粉质不是非常的细腻,持久度也一般,不过上脸还挺可爱的感觉。
 
◆第五款:FENTY BEAUTY 修容+腮红 三合一
 
这个组合很好玩,三个产品放一起,还有磁铁吸附,所以三支总之咔咔吸住成一排,摆着也很好看。因为是一起入的所以色号是固定的,其实也可以单独入都可以吸到一起啦。
 
修容是哑光色,分别是一深一浅,浅色是BAMBOO,深色是MOCHA;腮红色是TRIPPIN;
 
三合一整体一盒名字是MEDIUM 200,总体来说我觉得没必要入手这种三和装的,我当时因为想多试试就入了,用下来最爱深色修容MOCHA这个色号,好推开自然,很方便,这套就只推荐大家单入这深色修容就好!
 
◆第六款:FENTY BEAUTY  高光刷
 
这把细长粉嫩的小刷子还是超级美腻的,毛也非常柔软,很喜欢,算是这套产品里入手最爱的一个单品吧。
 
总体来说下,喜欢收集彩妆的入没什么问题啦。刷子、粉底、唇彩都可以入手。不过40个色号的粉底,6个色号的高光,真的要好好选。高光盘比较适合欧美妆容,所以日常入手就要谨慎啦。不过反正好看,没人会在乎别的对不对~

评论
热度 ( 9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