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近期爱用底妆 粉底 散粉 粉条 一个都不能少
 
秋冬底妆保湿最重要,近期爱用的几个底妆也是新入哒,用过一阵子一一来解析下使用感。
 
本人干混皮肤,黄调一白。
 
第一款:FENTY BEAUTY 粉底液
 
打头阵的是来自蕾哈娜小公主的彩妆品牌,一上市就备受关注。记得当时ins基本是刷爆的节奏,后续看过很多反馈文,褒贬不一,不过多数对于粉底液平价不错。
 
我的感觉也是一样,保湿、遮瑕、持久度都说的过去,可以说是好用了。比起大火的其它单品这款低调有内涵哈哈。我是靠柜试的,色号150比较自然不会泛白。
 
第二款:HOURGLASS 粉条
 
粉条我尝试的不算多,不过HOURGLASS这款我真心推荐。非常非常的好用,持久力、遮瑕都非常的好,不会干燥、卡粉,用美妆蛋上会比较服帖。而且三角造型可以随意旋转,很方便外出携带,小小一支整个底妆就可以搞定。
 
第三款:CAREMILLE珂曼 轻盈柔焦蜜粉
 
这款是平价中的战斗机,粉质细腻、修饰毛孔。柔焦效果很不错,适合打造雾面的妆容,也适合秋冬使用。色号01粉质显紫色,上脸很适合我这种黄调皮肤。
 
自带的粉扑质地也很好,很厚实,拍几下就可以做好定妆;粉底液选的好不茹定妆来的重要~
 
第四款:laura mercier散粉
 
对于laura mercier的底妆,好用没话说。这个蜜粉本身就很轻盈,做定妆再好不过。10g的容量算是非常良心啦。
 
上脸是透明的效果,控油力、定妆持久力都很够了。最主要是喜欢很轻盈、没什么存在感的粉真的很喜欢了~小缺点就是没粉扑+不好取粉了。
 
FENTY BEAUTY、HOURGLASS、CAREMILLE、laura mercier,有你萌喜欢的嘛~
 
PS:最后小狐狸家居夜灯来自SEPHORA的圣诞限定小夜灯,很可爱!圣诞季又要开始啦~

评论
热度 ( 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