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剁手节第一波安利上线  戴森Dyson手持式除螨吸尘器
 
作为Dyson戴森的忠实fan从吹风机、吸尘器都是很爱的~剁手节过后,来分享我剁手节的第一个重拳硬货,收到不久已经步入真爱家居用品行列——Dyson戴森 V7 Mattress 手持式除螨吸尘器。
 
因为住在沿海的原因,季节性的潮湿简直是很头疼,除螨这个很严重并且恐怖的问题一直是一块心头大石,大家都知道螨虫尸体、排泄物对身体是有害的。作为一个爱护肤、有轻微洁的人来说简直不能忍。
 
实用性——要说这个系列也有点厉害,专门针对家用、车载、养宠物人士的一系列!使用更加便捷哦,我这种电器小白也是轻松上手~
 
细致有针对性的除尘分类——我这款手持式家用系列光是吸头就分为:床褥吸头、缝隙清洁吸头、软毛两用吸头、除尘软毛刷、款嘴吸头这么多,还贴心的备上延长软管~
 
强劲的风力——第一次用强风吓我一跳,墙角处很久不好清洁的地方也是一次性清理干净,图片也能看出这效果惊人!强风吸力同时噪音却不是很大,绝对是可接受范围!
 
其实机器刚拿到手的时候,心里还是有怀疑的,v7是不是真的像介绍说那么厉害,做了个小实验,在凹槽缝隙里撒了一点爽身粉,真的只要五秒钟,吸得干干净净。
 
效率问题——充电小巧,充一次用半小时没问题;我看过刷头也是升级款,清洁效率也是快不少;无绳设计,依旧是我热爱的,线多我就头疼!!
 
致敏性——专门查询过,因为我有点过敏鼻炎。整机HEPA过滤系统,有国际ASL(哮喘和过敏人群友好)体系认证。
 
 
相信体验过戴森智能生活的宝宝们,跟我一样会觉得物超所值。黑科技真的是拯救杂乱生活的利器!

评论
热度 ( 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