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护肤贴 | 鎏金焕颜海蓝之谜奢华护肤
 
上周给老妈囤货护肤,跑腿这事儿我来做,赠品嘛我就蹭走了。这次因为柜台小姐姐人好给的中样也是超大方,所以我有机会试用下腊梅的新品。忍不住来分享下~
 
自己跟老妈一直都是腊梅忠实粉,这几个很Q的小家伙里精华面霜是经典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灵魂修护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修复能力好到爆,新出的鎏金焕颜系列是高度凝炼晶体神奇活性精萃Crystal Miracle Broth,当之无愧为LAMER最为高端的系列。去年就上市的鎏金焕颜精华液更是获得了各方好评,号称是“血清精华”,可以给肌肤一次大换血,细纹、痘印、敏感、松弛都能轻松搞定,不需要再做任何医美项目,之前就一直长草。这次可以试试啦。
 
下面来一一分享下:
 
·鎏金焕颜精华液
双层水乳质地,秋冬一抹就很舒服,触感很丝滑吸收超级快,滋润不油腻,上脸瞬间就能摸出皮肤变的光滑,我觉得油皮也不怕。后面再叠加其他护肤品,能感受到被皮肤吸收的更好。用完上妆卡纹减轻不少,长期使用还能去除法令纹,这点很吸引我,我想我会入个正装。不过这款精华液之后我还会蹭妈妈的正装精华露用,效果真的像是之前看的功课一样,我脸上的痘印三天就不见了,细纹干纹都消失,皮肤变得软软嫩嫩的,拥有她就拥有了全世界!之后我要自己买一瓶。
 
·鎏金焕颜精华眼霜
质地滋润,触感舒服,吸收很快。搭配鎏金焕颜海石按摩仪按摩,按摩仪可以加大和肌肤的接触面积,使效果更好,对于黑眼圈、眼部细纹都有非常明显效果,我的晚年熊猫眼在肉眼可见的变浅。作为海蓝之谜最高端系列的重拳产品,包装、使用感都可以给五星。
 
·神奇精华面霜
这个不必多说,一直是常备款面霜,每次挖出适量在手心,然后用手部的温度乳化它,再按压在脸上,整个过程很有仪式感,我非常享受。每次用都有种感受,就是脸没什么问题体会不出腊梅的神奇,但是肌肤有问题的时候用总会有惊喜。
 
秋冬护肤只是保湿、滋润怎么够!还需要把细纹、笑纹都赶走才对嘛~

评论
热度 ( 2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