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修仙党福利 变身职场小飞人糖果
 
爱吃糖~爱修仙~还想第二天精神满满~满足这三个条件的是什么捏!
 
年纪大了,总是忍不住囤货保健品之类的耶哈哈~然鹅,总是后半夜睡觉的习惯奈何就是改不了,第二天一早爬起来那就叫做痛苦!!!所以,寻摸着除了咖啡还有什么健康点的提神工具!耶,还真的发现了——新食机Foodcode 人参玛咖压片糖果,江湖人称元气小宇宙!
 
味道吃起来有点像咖啡,不像是那些一吃就反胃的保健品,淡淡的咖啡味有点苦有点甜,反正跟其他凡夫俗子的糖果不一样。熬夜、疲惫、打哈欠的时候我就含一颗,耶嘿还蛮管用的精气神儿立马就来了,不再是没睡醒的邋遢赶脚。
 
成分这个我还挺放心,我白到发光的女神何穗也喜欢这牌纸,元气满满。人参、玛咖混合提取,主要作用就是提供能量、耐力~比起来那些沉重的功能性饮料,这个比较轻便往包里一扔,时刻带身边~
 
反正有了它,再也不怕开会了~神内,每次开会就做点头族的可以考虑来一颗了~

评论
热度 ( 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