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8款变色润唇膏大测评 冬季打造嘟嘟唇
 
攒了好久的一个合集,看过很多关于护唇膏的合集,自己也用过很多。索性自己总结一个变色护唇膏的合集吧,这类唇膏不单可以润唇,还有变色的功效,涂出好气色。
 
首先我自己嘴唇特别干,有点唇纹;尝试过很多护唇膏,基本上用润唇膏是吃的节奏。今天主要来po的都是变色、好携带的,装在包里随时随地涂出个嘟嘟唇~
 
第一款:DIOR变色润唇膏 #1
这款经典性无需多说,几乎是人手一只的节奏。滋润好涂抹,颜色变化会随着唇色的不同而不同;可谓是裸妆神器。DIOR真的是唇膏界的霸王,我觉得唇蜜也是很赞的,我基本都很喜欢。这一支入手肯定不会失望就对了!
 
第二款:珂曼柔滑诱惑变色润唇膏
这款其实我有两支,因为性价比真的很高,所以后来又入了一支。色号分别是活力橙、少女粉。显色度真的不错,虽然是润唇膏,然鹅颜色也是很好看的橘、粉色调。这款不是变色,上唇就有略微的颜色。质地很像DHC的那款润唇膏,很水,滋润度不错。
 
重要的是这款包装非常好!!!真的质感超棒,放包里完全是大牌的感觉。
 
第三款:泰国Mistine小草莓润唇膏
炸裂好用。很推荐的平价一款,变色能力自然程度都可以作为DIOR那款的平价代替,只要20块这么好用不得不点赞。去泰国玩的时候入的,带回来十几支用过的朋友基本也都说不错。
 
唯一缺点就是包装略微简陋,膏体略微有点软。不过瑕不掩瑜嘛,还是给四星好评~
 
 
第四款:3CE×BARBAPAPA 合作限定款润唇膏
3CE真心是看颜值入的,与爸爸巴巴合作这款,粉嫩小铁盒+经典动画logo真心不能不入手系列,不过用起来满惊艳的,膏体不是很蜡的那种+滋润度也很够,主要是变色效果我觉得非常好,上唇基本不再用口红也可以,粉色调的很提起色~
 
缺点就是需要挖棒,所以外出带可能略麻烦~
 
第五款:伊蒂之屋×胡桃夹子 圣诞限定润唇膏
去年的圣诞款,去韩国旅行入手,三个色号。我这款03 cherry应该是最显色的一款,适合油皮我觉得,我这个干皮觉得滋润度不太够,再就是包装略简陋质感不是那么好,不过可爱怎么都能忍是吧!
 
第六款:A’PIEU×轻松小熊 限定润唇膏
依然是合作款,韩国旅游入手,牌子来自韩国本土A’PIEU奥普。价格便宜+蜂蜜味道+颜值高,怎么都觉得是可以有的系列~这款不变色,不过滋润程度非常好,很适合秋冬。因为好看也适合放在包里,所以也放到这篇里面啦~
 
第七款:ON:THE BODY×KAKAO FRIEND润唇膏
依然是韩国的牌子,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在韩国屈臣氏入手的,开价系列包装可爱。主要是KAKAO真的是我的心头好,桃子造型可爱俏皮,放包里真心很适合。谁还没点少女心呢是不是!
 
这款依然无颜色、不变色,不过质量也是过硬的,滋润+好吸收。
 
 
总结一下,8款都是质量上可以入手的,没有蜡感涂在嘴上都是有滋润效果的,只不过效果有差别。基本上看颜值+质量都是可以算合格的。有些是合作款或者是小众一些的,希望给大家一些实际的参考意见啦。
 
这个秋冬,嘟嘟唇你拥有了嘛?

评论 ( 2 )
热度 ( 6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