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唇色打卡 | 炫闪 滋润 玻璃唇 日常爱用唇釉试色
 
冬季干燥,作为一枚干皮,唇部冬季就很需要喝饱水~然鹅,润唇显色度不够,口红好看却不滋润。依我看,滋润+好看就选唇釉!
 
最近新欢,是来自——兰蔻的菁纯柔润唇釉。主打就是唇膏般显色,润唇膏般滋润~正适合我呀,最近用下来,确实好看滋润,还很bling~bling~
 
全新菁纯系列分为丝亮(偏光)、丝缎(缎光)、丝绒(哑光)三个质地,满足多种需要;干皮的我自然是选择了丝缎,色号是382~
 
最近用的挺勤,382这色号橘粉色。很润不假,而且轻松可以打造玻璃唇效果;我的唇色较浅,开始挺担心上唇颜色,结果证明不但不突兀还很日常显白。唇色略深的宝宝也不必担心,看我手臂试色略带橘色质地更美腻,最最值得夸奖的就是他的质地,虽然是唇釉,但是一点都不粘,冬天有风也不会粘头发。

滋润+炫闪+玻璃唇,感觉这个新欢唇釉会爱上好一阵子了~

评论
热度 ( 1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