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护肤贴 | 冬季滋润法宝 来一瓶润肤油解决干燥烦恼
 
话说到了冬季,沿海城市的风不是一般的大,呼呼的风可是给皮肤带来了不少的负担。本身就是干性肤质的我,被这风吹的嘴角干裂常有的事,哭唧唧!so~每个冬季会固定拿出润肤油来使用,补水不是万能的,补给点润肤油才是真的护肤法宝~
 
这几年润肤油的理念也算是逐渐进入大众视野,今儿来说一个我最近爱的润肤油——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有点厉害!林清轩是山茶花润肤油的开创者。
 
成分——说到油,很多油皮怕闷痘,其实不然~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是红色山茶花萃取,山茶花油成分更是对皮肤有很好的锁水保湿作用。我基本是每个冬天一瓶,面部、身体都可以一起用,一个冬季都不怕干燥~
 
脸部怎么用——早晚洁面后,滴管来一滴到两滴,用手捂热之后轻轻按压面部肌肤吸收;或者我有时也会掺到乳液里面用,面霜吸收效率提高好几倍不说,第二天脸嫩的像剥壳鸡蛋不夸张哈哈~
 
吸收好不好真的很能鉴定一瓶润肤油的质量高低,不管是面部、身体、手部我都有使用,吸收不粘腻还有改善肌肤的敏感现象,综合来说算是很惊艳~
 
对于我来说,保湿、滋润还能抵御凛冽寒风对皮肤的伤害,可以说是很喜欢的万能神器了~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