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日本专业护肤断货王 KS粉色啫喱
 
小长假出去旅游的朋友不少,好朋友去了日本,我当然少不了让她带点我心仪已久的护肤品。回来也迫不及待的用了一个月,想来这功课也是拖延症的产物~
 
KS在日本是专业级美容院产品,也算是贵妇级别的护肤了,颜值就美到没朋友了!我对这款粉色啫喱也是一见倾心的感觉。朋友在日本逛道顿崛赤壁药妆店的时候,不光给我入她自己都没忍住~
 
回到正题,颜值再高,还得看效果~质地是粉色,追寻无添加的我这次找到了真爱,完全无添加,孕妇也可以用的眼霜,可以说很安心了。
 
早间~最近每天早晨用,去浮肿的一把好手! 50倍浓度成分的苹果干细胞精华萃取,平滑眼周细纹什么的也不在话下,用完这眼霜上妆的时候眼妆再也不是干巴巴,粉底也是听话的不卡纹了。
 
晚间~果冻质地延展性超棒,晚上没事总爱厚敷一层当眼膜用。哦对了,这一瓶有50g所以这容量足足,再用都不会心疼了。
 
清爽不粘稠,对于感觉眼霜厚重的宝宝来说这款可以说是福音了,毕竟颜美又清爽的眼妆gel已经是新宠了~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