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消浮肿利器 飞利浦眼周焕亮仪 内附使用技巧
 
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手机一族,每晚眼部肌肤算是最疲惫的。而且我这个人眼睛特别容易浮肿,每天早晨真的是不夸张眼睛肿胀的基本爹妈也差点不认识自己,严重的时候双眼皮变单眼皮,基本是上午十点才能消肿~
 
就是有这些苦恼,我才对于眼部护理特别上心。之前我时常用冰箱里的养乐多冰镇敷眼睛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办法)~后来看到男神靳东用飞利浦眼部仪器,就入手了女士专用的款式,注意我这款具体是飞利浦眼周焕亮仪BSC301/05。
 
护理模式:冰感焕肤、温感放松、活力按摩。三种模式解决眼部五大问题~biu~看下到底怎么用~
 
大多眼部护理仪都是40度左右热敷,促进血液循环,飞利浦也是有的,大约两分钟眼部肌肤就能放松舒缓;
说到不同,就是这款有冰感焕肤的模式, 19度冷敷,这是我最爱的,冰凉消肿,大约一分钟左右就可以;用起来就瞬间舒服的感觉,很多仪器买了也是丢在那,只有这款我真心是每天都要冰一冰;
最后是排浊模式,60个硅胶凸点组成,手握按摩也很方便。
 
按动仪器按钮选择模式后,每个不同的光环会闪烁表示温度的‘+’或者‘-’,光环稳定就表示可以护理;护理过程也会有声音提示“换眼”,简单几个步骤肿眼泡的烦恼就拜拜了~
 
其实入手按摩仪最怕就是闲置,相比之下这款我用的算是最为频繁的;充电USB、操作比较简单好懂、大小拿着舒适都是比较合我心意的点。其次就是效果,长期坚持下来我会给大家po自己眼周问题是否缓解,目前是很喜欢使用感啦~
 
【注意事项】不要每天过于频繁用多个护理步骤,护眼需谨慎,合理最重要;再就是仪器不能碰水的,不要在洗脸时候也用哦。

评论
热度 ( 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