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养颜回购 | 美白水润肌肤喝出来
 
说到美白真的是女生之间恒久不变的话题,入秋之后肌肤干燥问题频繁,闺蜜们最近聊天都在议论补充胶原蛋白的问题。
 
今天说的是三得利胶原蛋白粉。说到三得利SUNTORY对于这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胶原蛋白产品也是日本销量NO.1,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也都在饮用这款。
 
蜜露珂娜Milcolla胶原蛋白粉肽,粉嫩一小盒30袋刚好喝一个月,这款有淡淡的奶香味,是我最能接受的粉剂营养品了。也是妈妈最爱的一款,因为我入得胶原蛋白只有这款味道她能接受,所以这次回够也有妈妈的呢。
 
除了味道好再来就是便携,现在每天早晨一袋似乎已经是习惯,在家来不及就带到工作地点,可以说很方便。热量也很低不会胖,但是胶原蛋白的浓度却非常高。所以一直在服用这款。
 
最后就是看效果,喝了两盒,感觉皮肤有变白一个度,夏季晒过的肌肤也在修复中;再来我法令纹比较明显所以胶原蛋白这东西还是挺需要长期坚持的。
 
补充胶原蛋白还在靠猪蹄汤这么繁琐的东西么,我可是特别怕麻烦,所以我包里一直常备这个小粉袋子。

评论
热度 ( 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