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巧用遮瑕盘 给你三分钟出门好气色 新手必备
 
早晨出门什么最重要呢?!当然是干净无瑕疵的皮肤和好气色啦~但像我这种多睡三分钟都不愿意早起的懒人,出门真的超需要一款好的提起色的神器。
 
皮肤无瑕疵的重担一定是落到了遮瑕上面。今天来说个厉害的,就是德国Kryolan歌剧魅影六色遮瑕盘,最早知道这家伙是在油管的视频里,后来知道暮光之城’女猪脚’的妆就是用的它!!
 
唠叨停下,来看下怎么用:
 
遮瑕盘:6个颜色每一个都有不同作用。最主要遮黑眼圈、痘痘还有痘印,像是我还需要修饰下肤色。此外,修容、腮红、高光都基本可以搞定,所以三分钟一个底妆不是梦!
 
方法可看图,都有标注到。
1、提亮色:提亮鼻梁、眉骨、卧蚕等,遮下巴、鼻沟的暗沉。
2、粉色系:遮黑眼圈、作腮红。
3、肤色系:百搭色,眼下遮瑕矫正肤色,混合其他色做粉底用。
4、棕色系:做修容,遮比较暗沉的痘印。
5、红棕色系:做修容,适合深色肤质遮痘痘;混合亮色系调和成自然色粉底。
6、橘色系:遮痘痘,粉橘调和做上妆打底。
 
质地顺滑很好涂抹,遮瑕原理不是简单地遮盖痘痘这么容易,而是利用“中和色差”利用互补色系来矫正肤色。
 
PS小窍门:
痘痘肌肤的话建议避开痘痘正中心从边缘开始遮瑕,效果最好。
 
40g的遮瑕盘可以做粉底哦,里面有粉,橘,黄色调,可以两两调和,用来做打底。橘色,或粉调,适合我们亚洲人哦~
 
用好这盘子肤色会特粉嫩,早晨急着出门也不再怕~
 

评论 ( 3 )
热度 ( 4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