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解放双手,拯救懒癌——BaByliss PRO蒸汽自动卷发器
 
终于拔草了BaByliss的这款自动卷发神器,作为全新升级款,不仅新增了蒸汽护发功能,机身也从黑色变为淡蓝色,颜值敲高~
 
虽然直发是本命,但是时间久了还是会想要换一换造型,毕竟就算是懒癌晚期也会有换个发型的冲动。
 
回到正题,这款自动卷发器之所以会有蒸汽护发,是源于顶端的独立储水装置,将水注入以后开启按键,水蒸汽就会随着机身运作保护秀发,再加上卷轴也是陶瓷的,可以很大程度上防止秀发干枯受损,很有科技感对不对~
 
手柄处有三个控制按键,别方,听我一一道来。
最上方是方向控制,也就是控制卷轴向左、向右或是左右交替卷发;中间是时间控制,控制秀发在卷轴里停留8秒、10秒或是12秒;最下方就是温度控制啦,190℃-230℃自由选择,像我发质偏硬就会把温度推高一些。
 
操作起来简直不要太简单,把头发一缕缕的放进卷轴,合上手柄,头发会被自动吸入,只需等待几秒,有声音提示之后放开就可以了。成型的秀发很有光泽感,卷度也很自然,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了。
 
像我这种懒人又想换发型的这款可以说很实用了~

评论
热度 ( 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