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贴心小棉袄 补钙有妙招
 
作为女儿,可以说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了。到了中年也是该好好补一补身体的时候了,保健品这东西还是我们子女入手的好些,毕竟更客观一些嘛。所以我们家这个选择保养品的任务一直是我来哈~
 
老爸的颈椎经常酸疼,我最近打听好用有效的适合成人使用的补钙产品,朋友推荐给我Ostelin这个牌子,说是效果不错, Ostelin是世界三大制药集团,致力于改善人体改水平和维生素D水平。二话不说入了一瓶。
 
成分:这款钙片14岁以上青少年、成人都是可以使用的,看了下评价也很不错。正八经的说这是一款维生素D咀嚼钙片,而且澳洲Ostelin也是专业生产钙片的公司,成分上碳酸钙要比柠檬酸钙含量高一些,很适合缺钙人群。
 
适合人群及使用感:长辈腰酸背痛、抽筋这种其实都是缺钙的表现,上班人群比如睡眠差、容易抽筋也是缺钙的表现,最近入手这瓶吃了半个多月,老爸疼痛感有减轻,平时配合规律作息加上运动,效果是还是很好的。
 
每天两粒成本可以说真的很低,但是大家也很容易忽视补钙的问题,例如我晚上睡觉也会腿抽筋这样,所以我自己也打算重视起来入手了。
 
晒晒太阳补补钙,小问题不能忽视哦!

评论
热度 ( 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