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史上最爱面霜大揭密 兰蔻菁纯愈颜霜
 
要说有句老话是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嘛,年龄这事儿虽然回不去,但是护肤是可以勤快点的。对于25+的轻熟龄,初期抗老问题今天来个干货分享,看看小兜在用什么~
 
为什么说是史上最爱呢,因为护肤牵扯到初期抗老问题,不同于一般面霜只追求单一保湿效果。这金瓶子来自顶级兰蔻菁纯臻颜家族,价格虽然是有点高,但是用下来效果也很满意,心里还是觉得蛮值得的。
 
味道是高级玫瑰精油香,萃取大马士革玫瑰,提炼出最好的护肤成分。主打就是针对抗衰老,用下来半罐子,已经决定下次跟老妈一起囤货这款。
 
再说成分,看似厚重的质地,涂抹起来延展性很好,而且吸收不错比起普通面霜感觉确实是上脸就有精油护肤的感觉;还有用独特的抗衰老科技卓颜分子,我自己感觉是除了小黑瓶之外一个拳头产品了,质量和效果都在那摆着,不用多赘述。
 
我自己当做一款全能日霜在用,我肌肤主要问题是干燥、忙碌的时候肌肤暗沉没有光泽、有点晒斑不严重,用这款逐渐有提亮肤色,保湿亮泽的感觉;而且满足我初期抗老化、防止肌肤松弛的需求。
 
最近护肤完没事儿测试了一下肤质,只有22哈哈,开熏一阵子,25+轻熟龄有抗老需求的可以看过来了~
 

评论
热度 ( 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