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无油卸妆新体验 清爽没负担才是王道

要说之前有po过自己在用的几款卸妆油,很多宝宝都觉得油腻腻不适应,即使乳化快也不爱用。既然这样,今天来点清淡的卸妆水,无油感,绝对是油皮真爱款。

话说小兜虽然不是油皮,但是卸妆这回事从来不马虎,今天说这款可是销量王碧柔的深层净澈卸妆水,清爽同时卸妆能力一点不差,按压两泵眼周擦两下,真的卸的超干净。

查询了一下,这款温和但是含有溶妆配方,彩妆卸除不过是三秒的事儿~按压设计也是我一直最喜欢的,叨叨过几百遍,护肤和卸妆都喜欢按压式,方便不是一点点~

这款虽然质地清爽,也是有区分保湿型和清爽型哦。我选的保湿型比较适合干皮,清新不干燥,卸妆不会带走肌肤水分,添加玻尿酸和精氨酸保湿因子,所以卸妆同时最大程度降低对肌肤的伤害哦。

要说来自日本的性价比之王,提起碧柔这款卸妆真的很多人都会赞同吧。作为平时每天都用到的护肤易耗品,这款囤货也不会心疼,效果还挺合心意。粉嫩小瓶是最近真爱~

评论
热度 ( 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