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入秋必备老铁护肤喷雾回购雅漾不能少
 
作为一个干皮干燥就是护肤里面最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入秋,总感觉脸上紧巴巴的,所以每个秋冬我都会屯一些喷雾。大大小小的用过很多种,里面也肯定有几款是我经常回购的,最近回购,正好可以po个功课。
 
护肤药妆的话法国是最经典的,雅漾也算老牌经典,也是很多人喷雾首选。其实我的第一个面部护肤喷雾就是雅漾。用过来也有六七年,现在po也算老生常谈。
 
我每天洗完脸护肤前必喷,冬天开暖气以后,家里还有办公室都会放一个。补水常备吧算是。加上护肤水有时会敷下纸膜,护肤总是一点一滴的,之后皮肤总会慢慢好一些。
 
换季敏感也有好转,之前朋友痘痘肌也蛮爱用雅漾的,所以这次我除了喷雾多入一个护肤水来着重护理下面部干燥部位,纸膜也一起上脸了哈哈。
 
刚好我这次囤货,入手大喷, 送了中喷、小喷、还有6片面膜纸。这么划算,安心囤起来~干燥也没什么啦,合理用好手头这些老铁护肤们,其实换季也没好怕的。

评论
热度 ( 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