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旅行护肤有妙招 看我的护肤旅行箱
 
小长假期间相信很多人都在路途,护肤绝对不能忽视哦,皮肤好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才是!
 
来看我这次护肤带了什么,护肤主要是就是兰蔻的小黑瓶还有最新重磅推出的小安瓶。两瓶子成了这次旅行沙漠皮的救星。下面看我#兰蔻美肤伴旅#的使用感吧。
 
补水是我旅行重点,因为坐飞机还有机场真的超干燥,所以小黑瓶是我一直很喜欢的精华,早上使用吸收快、质地轻薄、没负担;算是是我护肤品里面的常青树了,所以这次也携带了。
 
接下来是新品小安瓶,全名是肌底修护舒润精华液,适合晚上使用。要说这个小瓶子可是很特别的,要自己激活,我携带了一个全新的旅行用,按压顶部的高浓度阿魏酸,小瓶子立马变蓝色液体,要摇均匀后使用,真的非常的舒服。
 
要注意的是小安瓶是20ml的刚好一个月的用量哦。我旅行期间大概用了一周,肌肤敏感问题、旅行中干燥问题得到了缓解。所以这瓶生鲜精华液深得我心呢,为了保持小安瓶的活性一个月用完是最棒了。所以便携度、生鲜度都很适合旅行携带。
 
用法就是白天小黑瓶晚上小安瓶这样的次序使用的。小长假虽然结束了,护肤不掉线,又要开始忙碌的工作生活啦!!

评论
热度 ( 4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