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今天有点不一样 来点”颜色”瞧瞧
 
今天来说这个小物件有点圆梦的感觉。谁还没有点小心思扮一次酷女孩呢,想起电影自杀小队里面的小丑女,头发颜色哇简直帅气到爆炸啊。
 
前阵子晚饭后遛弯去买洗发水,溜达着就看到了这款施华蔻的一次性染发蜡,来回徘徊了两次哈哈哈还是入了,打算玩玩看。
 
施华蔻got2b幻变幻彩染发蜡,没想到还真的是超方便啊,偶尔换个发色也可以换个心情,以前总担心染发会伤害头发;鹅且然这种炫酷的色彩好像也不是很实际。这种一次性的发蜡就能解决问题了,除了染发我感觉还有点塑形功效,一举两得也算~
 
怎么使用呢?也简单,用手直接抹在想要染色的地方就好,还可以用梳子做造型。不用担心染色,手上的一洗就掉了。我用了两次没有味道,也不会有不适的感觉,不会很突兀啦还蛮好玩的呢。至于头发上的颜色,早晨染好晚上洗头发就掉了,方便到难以置信。
 
哦哟,对了这款不具备防水效果,所以下雨天不能使用哦。也尽量跟我一样穿深色衣服比较好。不过不用担心也不会弄得到处都是啦,很有个性的一个小罐子。
 
大嘎是不是都尝试过,敲好玩敲个性!酷不酷由你决定!

评论
热度 ( 1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