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实用贴 | 痘痘处理法 不要再做月球表面
 
虽然小兜不算是痘痘肌,不过生理期啊或者作息不规律的时候也有脸上冒痘痘的情况,最近我这半年get几个痘痘克星小物,跟大家分享下。
 
√3M痘贴&美若康痘贴
 
这两款都是分日用夜用的,日用贴了还可以上妆这样。我其实白天不用都是晚上贴。我感觉上3M的更好用一些,基本贴个两晚上,冒白头的痘痘都会被吸走,塌下去也不再疼痛。就是好的速度快上好几倍的感觉。
 
√Hiruscar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
 
有了痘痘难免会有用手挤的情况,而且痘印真的在所难免。所以处理痘痘之后,痘印问题我就用来自瑞士60年老牌公司的产品Hiruscar。
 
Hiruscar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 10g小小一只。用法就是每天早晚用干净的手指涂抹在闭合的痘痘处两三次这样,无色无味吸收也很快素。
 
因为是老牌制药公司的产品,而且喜辽复还专注于疤痕淡化的产品,所以对于痘印效果我自己是有觉得还不错的。我有查询下长期使用是可以改善痘印周围的肌肤环境的,所以长期还可以预防痘痘。
 
再来就是痘印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啦,恢复起来也需要一些周期,2到3个月的时间是很正常的,如果是真的需要缓解痘印,一般2到3支的效果就会不错我感觉。
 
恩,以上就是我最近用到的神奇护肤小物,分享给你们,再也不要做月球表面!!

评论
热度 ( 3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