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试色报告 | 摩卡色 型格红 秋冬必备口红色
 
最近阴雨连绵好几日,感觉衣服加厚起来,身边朋友的口红色也在悄悄变换呢。秋冬日常口红色都准备好了没呢?!
 
今天的试色来自卞卡大型琪道口红,都是最近入秋爱用的颜色。这款最特别的就是唇膏自带小镜子哦,补妆的时候拔出口红自动弹出,用完合上就好,可以说非常方便了!!
 
#006型格红:霸气女王色,但是并不会突兀的颜色,算是很适合气质女生使用哦,显白显白还是显白。冬天配合各种大衣也不出错的色号,只会气质up up~
 
#008摩登棕:这款说白了就是更加日常的摩卡色。非常的淡雅的一个颜色,比较适合像我这种唇色比较浅的女生。日常上班感觉是会经常用到的颜色,温柔到像秋季午后的慵懒阳光吧。
 
最后自然是总结:
顺滑度:☆☆☆☆☆
上色度:☆☆☆☆
滋润度:☆☆☆☆
持久度:☆☆☆
性价比:☆☆☆☆

评论
热度 ( 1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