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洗护发使用报告 之最近用Dove轻氧保湿系列
 
恩,入秋重感冒好几天,没事儿来唠嗑最近洗发护发。作为一个头发超级多的人来说,洗发水真是易耗品,最近换的一套颜值有点高。用的也好使,立马不偷懒来个测评。
 
要说这俩是来自全线进口的日本Dove多芬AHS高端系列,完全无硅油配方。已经不用含有皂基的洗发水好几年,最近发现无硅油的洗护发也越来越滋润了,不再是以前那么干燥的使用感。这俩小瓶子就是很温和的保湿款。
 
质地是乳液质地,用起来打泡也非常轻松,泡沫绵密。所以洗发这件枯燥的事情用省事儿的洗发水才行。
 
蓝色是保湿款,查了成分简单说就是运用黑科技将氧原子注入到头发中,洗发后头发也会保湿柔顺。我这头发虽然多但是也不能幸免会塌塌的感觉,用这个感觉有蓬松感造型也更容易一点。一瓶的容量也够用一阵子了。
 
不光是颜值高,滋养保湿跟蓬松感的融合也是很合心意。这系列还有个金色款,所以冬天打算囤货金色的再试试看。
 
头发跟皮肤一样,入秋也不能忽视头发的保养才是哦!

评论 ( 1 )
热度 ( 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