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老牌护肤高颜值 | 露得清大变身 换季护肤新体验
 
从小大概也追了露得清不少年,最近发现它的颜值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心动。护肤谁还没几样老牌经典货呢,下面就来说下这个新入手的水活盈透系列。
 
露得清这个系列其实蛮全套的,我入的是精华、面霜。
 
先来这个高颜值的流珠精华露,还能说啥,妈呀也太好看了吧!除了高颜值咔咔按压两下,水润润的涂抹起来很舒服。富含玻尿酸和维生素E,流珠设计使精华保鲜到使用那一刻哦~最近用着不但舒服,还不心疼,换季保湿多屯两瓶也不是不可以那~
 
再来说面霜吧,啫喱质地有点类似果冻。好吸收没负担,主打补水锁水,还获得不少美容大奖。没什么太腻歪的香味啦,就是很舒服的一款。怎么说,感觉像经典面霜吧,屯一个总没有错的那种。干燥的季节,即使晚间护肤完毕,睡前我还是会再用一次保湿琐水。
 
最后还加了一个牛奶一样的卸妆水,已经用了一大半了哈哈哈。我是那种即使不化妆晚上也会用下这种温和卸妆水擦下脸部的人,总感觉会安心一些。所以这款嗖嗖用的老快了!
 
来自美国加州的露得清,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样的共鸣。虽然是新产品总是感觉蛮经典。So~哎呀嘛~咔咔的用呗!

评论
热度 ( 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