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口腔护理必杀技!外出包包必备口腔小物大公开!
 
要说每次旅行都是一场战役,回来之后累成狗啊!所以小兜总结出了一套旅行口腔爱用物,有了这些再也不怕旅行中各种尴尬了!!!
 
⊙-⊙Ora2漱口水
 
这款漱口水我用了很久的一款,不光是出门要带,平时也是家居常备款了。味道好喝哈哈哈,还不冲不辣,漱的也非常干净。
其实口轻环境不清洁对于牙齿的伤害很大! 所以平时也要关注,这款我选了玫瑰味道、柠檬味道,可以说是都很喜欢了。
 
⊙-⊙Ora2便携漱口条
 
如果说大瓶携带旅游有点扯的话,这款便携妆真的拯救了我。一盒八条,基本每次旅行我都会带上一盒。坐飞机不方便刷牙的时候,抵达以前撕开一包漱一漱,再也不怕下飞机跟别人说话的尴尬了!!这个简直,怎么说呢,太爱了~
 
⊙-⊙Ora2口气清新喷雾
 
这可爱的小喷雾以前也出现在我的爱用物中,有组合装我就一起入了四个味道。柠檬、薄荷、柑橘等都试过,小小一只简直也是拯救不少尴尬时期。旅游中只要觉得口气不好的时候就可以喷一喷,立马不会尴尬啊。最主要是有了这只小家伙,平时想吃什么都不会担心有味道了,喷一喷就搞定了。
 
⊙-⊙G.U.M杀菌口气喷雾
 
这款也是很便携,不同的是这款有杀菌功效,而且大人小孩都能使用的款。平时口腔溃疡或者上火的时候我就会携带这款,会让口腔问题及早得到缓解的。
 
好啦,这几款就是我外出或者平时出门都会带的口腔必杀技小物啦!都是我的挚爱,干货,希望对你们有用~么哒!!!

评论
热度 ( 1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