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美白小妙招 教你如何变白一个色号 简单实用
 
要说美白真的是女生们一生都在奋斗的事业哈哈,像是我属于黄皮范畴了啦,也是一直在寻找健康有效的美白方法。
 
最近在红书上也看到很多宝宝的分享,所以get到不少心得,来跟大家做点实用性的小分享吧,绝对是干活贴还省钱的办法。
 
首先是内养:
想白肯定是需要一些内部调理的,办法我也是看到红书有宝宝po我稍微改良了一下,自己试了试感觉不错。
 
需要准备的:干净的玻璃储物罐一个,柠檬,亨氏白醋
方法:
1.       将储物罐用热水处理干净,将柠檬用盐水浸泡一段时间洗干净后切成片备用;
2.       亨氏白醋用来浸泡柠檬片,然后泡上以后放到冰箱的保鲜中;
3.       拿出来喝就可以冲水稀释喝起来酸酸甜甜的,我自己还会加蜂蜜。
4.       听说用亨氏白醋效果会更好些,所以进口超市基本都有的,20块就可以搞定。是不是很便宜的美白养生办法呢!
 
其次是外防:
除了内养,外部的防护也是必需的,当然不是说打伞哈哈哈。
 
需要准备的:干净的喷瓶一个,纸膜,寻荟记芦荟水一瓶,寻荟记芦荟原胶一瓶。
 
方法:
1.       白天经历日晒的话,晚上就用芦荟水浸泡纸膜来敷脸。用过一些芦荟水,觉得寻荟记这款性价比是最高的,查询了一下,市场95%以上的芦荟产品均是采用干粉冲兑而成,这款则是使用6小时新鲜原液制作而成的。不黏腻很清爽价格也很公道。最近回购一瓶新的基本泡纸膜不会心疼的,舒缓镇定效果很不错;
2.       喷瓶装上芦荟水,洁面后喷喷脸部,不要小看这些小步骤哦,美白真的不能懈怠!
3.       芦荟水还可以混合在珍珠粉这种面膜中敷脸,美白效果也是刚刚滴;
4.       洗澡后会用芦荟胶来修护肌肤,身体跟面部都可以使用。我用两款一款是香蕉船的;一款是还是寻荟记的,效果都不错。寻荟记这款更好找到吧,而且不含酒精等成分,纯粹是产自海南的库拉索芦荟原胶,据说寻荟记拥有全国最大的芦荟种植基地200万平方米之多,所以价格上也会有优势。平价大碗,敷上确实很舒服。
5.       芦荟胶除了修护镇定晒后肌肤,还有改善毛孔粗大和改善皮肤暗沉的效果。所以平时常备就没错的,护肤时我也是坚持使用的。
 
以上就是最近美白的方法,绝对亲测不错,而且我真的黄皮有变白皙一些。小长假出去旅游照片奉上,基本是没有特别打伞做什么防护措施的,也还说得过去,用以上方法,不算变黑吧。喜欢请点赞收藏哦~谢谢你们看我唠嗑!

评论
热度 ( 2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