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试色报告 | 网红扛把子完美日记 国产kiko试色记
 
最近一直被种草这款口红,来自有国kiko之称的完美日记;平价又好看,所以学生党的妹子们真的不要错过呢~
 
我个人认为这是最近我试色里面最顺滑的一款平价口红了,入手真的不会出什么错误。
 
#520珊瑚色:完美橘色系,上嘴不会很橘那种,属于偏红的橘色,黄皮也不不担心。非常的元气也很日常。
 
#522 豆沙色 最日常的一款色号,也是大牌豆沙色的平价代替色。比起哑光这款更加滋润有光泽,非常适合OL上班使用哦!
 
#521 正红色 超级气场的红,颜色非常正,我超爱的一款颜色。有个正式场合用,气质立马up up 完全可以hold住全场的颜色。
 
#527 西柚色 这是最讨喜的一个颜色,是很多朋友的爱呢。颜色有种说不出的好看,很多口红还真是不多见的一个颜色。红色橘色粉色的完美结合~
 
 
最后来个大总结:
顺滑度:☆☆☆☆☆
上色度:☆☆☆☆
滋润度:☆☆☆☆☆
持久度:☆☆☆☆
性价比:☆☆☆☆☆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