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干纹细纹全走开 | 干货眼霜 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紧致眼霜

要说护肤步骤中的哪一步最值得投资,我一定是选择眼霜,眼部如果出现肌肤问题,对颜值最打折扣啦,干纹细纹真的每次一看到就我闹心~

年龄改变不了的话,护肤还是可以选的嘛,作为一个轻熟龄肌肤群体的一员,真是感觉眼霜太重要了。

最近get一个宝,就是欧舒丹蜡菊赋颜御龄紧致眼霜,感觉很适合我的肤质。我是干皮,眼周尤其干燥,所以我的眼部保养就是需要滋润款,但不能起脂肪粒。

欧舒丹这个小金瓶说起来质地很醇厚,但是吸收嗖嗖的,一点都不会粘腻。每晚轻轻涂抹一层,顺着严尾按摩,半瓶下去眼周细纹明显有退化啊~上妆也不卡粉了!

小金瓶眼霜成分都是欧家招牌,例如黄金蜡菊精华油、香桃木精萃、月见草油等,天然的植物萃取精华给予肌肤来自大自然的能量哦。

比起动辄上千的眼霜,对我来说这款显然也是性价比相当高。

如果你还停留在欧舒丹只有护手霜的感觉上,那就是错错错啦~快点get起来做个年龄不详的可爱小女生!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