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唇部试色 | 秋冬中国风唇色
 
今天这款口红因为被很多人种草太久了,所以自己也入了3支来试色,你们懂滴,口红这种东西永远不会嫌多~
 
来自土家硒泥坊的茶鲜口红,包装有点特别是’原谅色’哦,感觉要火的节奏噗哈!
 
废话不多说,来挨着说说这三支小可爱吧:
 
V02蜜桃色:是一个显白的粉色,很适合肤色白皙的姑娘。属于少女的颜色,虽是粉色却不会显得艳丽庸俗,很适合气质小美女的赶脚~
 
V03南瓜橘色:这颜色我个人非常的喜欢,气质款。上班OL我觉得都会爱这个颜色,今年秋冬流行色驼色,所以搭配衣服会非常好。我的唇色略浅,所以大家可以看我的图在深一个色号就差不多!
 
V04红橙色:元气色,我想气色不好的时候或者冬季寒冷的时候涂这个,准能让身边人觉得你是一个元气小宇宙哈哈~气质活泼色还显白!
 
总体来说,这系列是轻哑光质地,比较显色持久,但又不会特别拔干,唇部做好打底的话完全没问题的,最大的特点就是触感特别顺滑好上色,持久度高。
 
个人感觉选对颜色绝对是秋冬必备口红。
 
 

评论 ( 1 )
热度 ( 12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