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鼻子不适总少不了这只小企鹅  妮飘VC 鼻息口罩 冬季必备
 
季节一换鼻子就不舒服,因为敏感真是遭了不少罪(捂脸),所以每个秋冬都会囤货口罩这类家居必备品啦。
 
说道nepia妮飘,全宇宙大概全都知道那个鼻子贵族纸巾,柔软到不行!
 
这个秋冬竟然有口罩同步出来,二话不说入啊!
 
来说下我的感受吧:全名nepia妮飘VC鼻息口罩。包装简直爱洗了,是个带着口罩的小企鹅。
 
一包里面是三个,一个能用5到10天吧。再就是纤维滤纸也是柔软的不行,并且是3D设计,像我担心口罩会花妆的问题,这个就完全不会了~
 
这款口罩其实一共分为五层,由外到内分别是隔绝大颗粒污染层、释放VC分子层、隔绝PM2.5等污染层、3D网状塑形层、最里面是亲肤滤纸层。可谓是很贴心了吧!
 
打开其实有很温柔的香气,大概是就是VC层释放的分子挥发。坐地铁或者人多的时候我是一定会带上一包,预防为主嘛,总比感冒、吸入不清洁空气要好些~
 
对了,这款正面有个小企鹅logo特别萌,很好区分正反面。而且有分大小,我表姐就给小朋友囤货这款了~
 
反正我是真的特爱这个小可爱。冬季告别红鼻子就靠它!

评论
热度 ( 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