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今天也是小粉红 桃花色眼影来报道
 
前些日子看youtube的博主入手国内平价彩妆单品的视频,简直一路开挂,特别是眼影好看到汗颜~
 
所以我想起来我好像也有被惊艳到单品呢,赶紧翻出来po一下,还好拍了证件照,不然现在都用的出坑了哈哈哈~
 
一路开挂的国货,草木之心的灵动立体六色眼影。色号是1号。
 
下面来详细解说一下这个小粉红。
 
粉色系珠光盘,配色可以给满分,十分日常,当然我是特爱红色系眼影的。
 
粉质算好,一天不会飞粉到你不认识自己,所以性价比刚刚滴,毕竟不到一张毛爷爷可谓很良心;不能跟大牌珠光比是正常的,但是绝对不会失望。
 
最深的那块酒红色是我最爱的,简直就是大牌平价代替色啊,而且里面闪片也很细腻,总之是我认为值得收到化妆桌上的一盘子~
 
缺点的话也就是上色度力度不如欧美平价那么惊人,也不是太大的瑕疵!
 
小粉盒子,也很简约来的。一盘在手,秋冬眼妆不愁~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