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初秋护肤准备好了没?!近期爱用面膜分享
 
说到面膜,手头真的是不少~总是来不及po出来,找了最近一直在用的几款,面膜简直是日常不能缺的护肤易耗品啊~
 
直上主题~最近用的这几款巧了都是韩系的轻奢面膜:
 
AHC玻尿酸保湿面膜&AHC高浓度维生素C提亮紧致面膜
 
AHC 大家应该不陌生,话说出了好几代,我也没弄太清楚,使用感都差不多。我自己感觉入手的话保湿款的就可以,维生素C这款确实是棕色的质地,精华度很高,但是提亮功效估计要长期用,我最近用下来更喜欢保湿款的也更加日常。
 
VIVLAS茶秘保湿面膜
 
VIVLAS可能大家不是太熟悉,其实也是韩系轻奢护肤。最近用下来其实蛮喜欢的,价格跟AHC差不错,都属于轻奢的韩系面膜。
 
面膜纸非常的薄,很服帖。网状设计也不容易造成精华液的浪费还是很贴心的设计~
比较淡的清香味,没有人工香是我用面膜最基本的需要哈哈!
吸收度蛮不错。主要成分是红茶、蜂王浆、燕窝,所以补水效果非常的合我心意~
 
其实一开始用VIVLAS是因为名字的寓意是’四季万岁’很美好,加上喜欢包装的设计。对于跟我一样面膜的需求是保湿紧致肌肤的话,其实我觉得这款算是蛮不错的选择。
 
好啦,爱用面膜就先破这几样给大家。还有喜欢用的以后勤快po出来,话说真的好久没给大家唠面膜啦。你们喜欢什么样滴?

评论
热度 ( 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