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肌肤越用越好的粉底液海蓝之谜全新鎏光焕变粉底液
 
作为一个腊梅的真爱粉,一直对于腊梅的护肤品情有独钟~精华面霜简直就是用一囤一的节奏~最近没事跟闺蜜逛街,恰好遇到上新的粉底液,在专柜一试倾心……
 
对于LAMER的底妆尝试还真的不多,这瓶也真的是最近新宠。下面就开始好好分享一下。
 
可以负责并且毫不夸张的说,这个秋冬我就用这瓶了!对于贵价粉底液投资我觉得两点是很重要的,一点是成分,另一点是使用感。
 
成分上来说,这款粉底居然含有精华面霜的核心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这是最惊艳到我的。就是说不只是单纯的底妆,这款粉底液还有养肤、修护的功效。对于25+的轻熟肌肤来说这样的设计对我来说简直贴心到不行。
 
使用感上,最近真的每天都在用。我感觉乳液质地像丝缎一样轻盈好推开,妆效超级清透嫩白。粉底液非常滋润,我基本在有空调的房间,一天下来也不会有卡粉、卡纹的现象出现,对于我这个大干皮可谓很友好~
 
这款粉底液在色号选择上也蛮贴心的,9月份先上市了6个色号,据说后续还会有更多色号可以选择。我的色号是03暖瓷白,是个比较日常的色号。防晒指数有SPF25,秋季跟我一样懒得用防晒的一个粉底就搞定上班底妆了。
 
最近用下来感觉可以算底妆里面我的最爱了,清透且遮瑕力不俗,眼下、鼻翼周围都可以搞定哦,可以轻松打造一个精致贵妇妆。
 
特喜欢这款粉底液让肌肤有光泽的自然感觉,而且是越持久越自然的妆效,下午微微出油的皮肤居然有点晶莹剔透,我真的蛮惊讶的。对于底妆有一定要求宝宝来说这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