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平价vs贵价 发现新大陆之平价神仙水
 
说到神仙水的大名,相信全宇宙都知道!
 
虽然自己超爱神仙水,但是也一直致力于寻找更加平价的替代品。哎嘿,最近从留学朋友那里聊天知道了BRTC这个韩系护肤~
 
突然就兴奋来给大家说道说道哦,其实学生党可以看过来呢~
 
我细细数来,玻璃包装有点沉,朋友刚给我一个感觉,这么有质感这么沉?!
 
好,说重点,全韩系进口,BRTC嫩肌护肤精华水。同神仙水一样含有糙米成分,绿茶、蒲公英发酵成分,主打保湿和光泽~
 
使用感挺清爽的不黏腻,没有神仙水那么臭哈哈,没啥大的味道。最近老用化妆棉做湿敷,平价大腕不心疼~yahahaha~
 
效果我觉得针对价格来说还是很棒的,有改善暗黄、改善肌肤粗糙欲求的可以看过来了,毕竟是几分之一的价格,性价比那是相当高哦~
 
其实,不同年龄不同对待,平价也有好物,这款更加适合年轻肌肤或者学生党们使用。我觉得两款都是我会宠幸回购的。也给大家多一个选择~

评论
热度 ( 1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