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如何正确洗护发之最近爱用香水味儿洗发水
 
最近纠结好久换什么洗发水了,其实因为喜欢尝试各种洗护产品,所以总是在寻觅新的产品中……
 
不知道前阵子有没有看《鬼怪》的宝宝,冲着孔侑大叔去却喜欢上了女主金高银哈哈哈,这是什么套路……不过女主真的有很特别的气质感。
 
所以呢,洗发水因为是她来代言的,我就很有好感。来自LG 与韩国顶级美发师杰奎琳的合作款,CELLUV天使光损伤修护香水洗发水。
 
杰奎琳可能喜欢的朋友都知道,她在韩国是给顶级艺人做发型。江南区的清潭洞也最多时尚潮人聚集的地方,杰奎琳的美发院就在清潭洞了。
 
使用感来说味道真的特别好闻,我这款是香草的味道,每天早晨洗个头发都不用喷香水了,真的是香水护理。
 
洗护发方面,这款也是无硅产品,用量也比较节省,加水打出泡沫然后洗发,不要直接挤在头发上哦,洗完特别清爽的感觉。
 
包装放在浴室都是享受,价格虽然略高不过容量也很大能用很久。而且建议大家除了洗头发,最重要的还是护理头发这点比较重要哦。挑选洗发水也不能随便选来用~
 
因为综合香气、包装、洗护理念、成分上来说,还是蛮喜欢的一款~少女心、喜欢香香的洗护产品的宝宝可以get了~

评论
热度 ( 7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