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秋季显白口红色来报道
最近爱用口唇膏笔,好上手还便携,而且还是有气垫的唇笔耶嘿嘿~
最近用的都是秋季特显白的颜色,麻利儿说起来!
唇笔来自CAREMILLE 珂曼,名儿是丝绒柔雾双头气垫唇笔。
之前其实就满热门的气垫唇笔了,我也挑了两个颜色来试试。雾面哑光质地,很显色也很显白,雾面里面不算是很干燥的,涂起来还是蛮顺滑的。
#27号色是vita orange,顾名思义的亮橘色,很显白的一个元气橘色感觉可以做阿玛尼红管401的平价代替色哦~质地上来讲也很相似都是雾面橘色系。
#23号色是brown coral,砖橘奶茶色。这大概是这两年最流行的秋冬色了吧!两个字就是好看~秋天一定是要备上一支奶茶色的!
对了,因为是双头嘛,还有一头是气垫笔。开始觉得满鸡肋,但实际用起来真是拯救我这种手残党,咬唇不是梦~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