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秋天玫瑰色妆容 近期爱用物合集
 
秋天酒红色系妆容又要刮大风了,用了最近几个爱用物刚好化个简单妆容!
不啰嗦哦,开始:
 
【colourpop 12色玫瑰眼影盘】
这两年卡拉泡泡风有点大,我也第一次入就入了这个12色眼影盘~
敲显色敲喜欢,喜欢酒红色系妆容的宝宝们别再犹豫了,入手吧~
颜色真的超美超好看,看我试色图就知道多么显色~
 
【CAREMILLE 珂曼精细双头眉笔】
又是一个平价爱用物,超细超便携。
极细的笔芯感觉特别好勾勒眉形,因为我本身眉毛比较杂,所以需要好好画眉形。
使用感上我感觉画的时候触感很柔和,
因为好画拯救我这个手残党,还很持久哦~
 
【资生堂心机眼影盘 PK732】
这个盘子,珠光简直太美腻,所以每次我画完眼影就喜欢用这个提亮眼周,
整个眼睛都会变得有神许多,轮廓也出来了~
 
然后是urban decay的眼部打底,好用到不用再多说了,回购真爱~
眉毛有型,眼睛有神,整个人都会精神一些~
谢谢大嘎看我唠嗑~

评论 ( 2 )
热度 ( 17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