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初秋入手第一瓶精华 来点小心得
🔹就想说秋天这么快就来了我还没吃够冰激凌呢~
🔹前两天就说自己开始入手秋天枫叶色唇膏了,彩妆不能停护肤也不能拉下~最近入了这个秋天的第一瓶精华液,来自Ex:beaute的精华液!中文也叫女优肌维C美白精华液~来说点小感受吧。
🔹国际惯例:干皮,混合肤质T区出油。感觉自己还有点暗黄的肤质,所以最爱的就是美白那些事儿~
🔹来自朋友的朋友跟我说的这款精华,哈哈有点绕。其实在日本获得过美容抗衰老部门的奖项,蛮受欢迎的。
🔹成分不简单,含有透明质酸维他命C和高倍渗透型维他命C,对于含有这两种物质的精华来说,美白和去黄都还是有效的,所以不单纯可以抗老保湿哦。
🔹使用感上味道有点像蜂蜜,甜甜的。滴管设计方便控制用量,吸收做的很好上脸吸收蛮快的。再来就是不黏腻,最怕就是精华粘腻了。综合鉴定下来,性价比很高。所以这个秋冬这算是第一个性价比挺高的精华了。
🔹30ml容量我用的还蛮快。其实偶尔粉底比较干的时候我还会搀到粉底里面,不干不卡粉。这小妙招请收下哦~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