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高颜值蓝精灵 蓝铜护肤精华
 
不知道喜欢护肤的宝宝们是不是跟我一样喜欢看护肤节目,没事的时候总爱看《女人我最大》这种轻松的娱乐节目缓解紧张的神经~
 
要说从知名美妆节目获得的资讯也不少,这瓶蓝色的精华液最初就是看台湾节目知晓的。还获得过最佳保湿精华液的奖项。但素我最初是被这个蓝蓝的颜值所吸引,简直太美~
 
讲真台湾有好多好用的护肤大家都知道,雅闻倍优也算是台湾老字号了,这瓶蓝铜保湿紧致精华液也算是主打产品。虽然我也是才用没多久,不过高颜值高性价比我也是很服!
 
蓝铜精华液主要成分是蓝铜胜肽,适合肌肤干燥的缺水肤质,所以我每次白天出门前会用这款,上妆前用保湿不起皮。
 
蓝铜功效主要就是紧致补水,淡化细纹的。讲真的一瓶精华有120ml而且用起来还真的不错,所以不光是蓝色颜值高,性价比也给个高分。
 
对了,其实因为容量大我有时候也会混合到身体护肤里面用,保湿效果会变好很多。
 
精华不黏腻,吸收嗖嗖挺快呢~要说味道有点酸酸的,没什么怪味也不会很香,所以我觉得适合全家人一起用,容量大就是可以任性嘛!
 
话说最近闺蜜要去台湾了~我又能任性入各种台湾护肤尝鲜了哈哈哈~
 
么哒!谢谢大嘎看~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