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洁面护肤一把抓 Akin洁面爽肤二合一 懒人最爱
 
这篇上来我要诉诉苦哈哈,最近压力其实蛮大的。然后额头一个不小心成了重灾区,冒了一些痘痘~唉,虽然也还不算明显但是很不喜欢肌肤出问题。
 
我也在回忆护肤方面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结果最近只有洗面奶我开了好几个来回用,看来也是不太好,索性就都换了,入了一个澳洲天然洗护Akin洁面乳来用。
 
对了,提醒大家一下其实护肤最好不要频繁换,每天用不一样的话肌肤也会受不了,洁面也是一样。
 
现在用这款Akin的洁面乳,一个是我查了一下口碑确实不错,另一个就是成分很不错很天然。还有就是这款蛮特别的,洁面乳爽肤乳是二合一的,适合我这种懒人~
 
至于来自澳洲,成分天然什么的我就不过多赘述了,大家也都能get到。通俗一些说的话这款可以调节油脂的分泌,代谢老化的角质。然后我就说下自己的使用感受。
 
我是干皮这款清洁力还不错的同时不会用完紧绷,要说洁面做到真正保湿的还真是不多,要不就是价格蛮高的,这款性价比还是有的。
 
再就是有爽肤乳的功效,我自己洗脸的同时也会多用一点来按摩下脸部,会觉得很舒服,感觉带走一些脏东西,用水冲完清清爽爽的。
 
额头那些莫明奇妙的痘痘在十多天之后终于缓解了一些了,看来护肤步骤里面洁面也真是蛮重要的一个环节了。
 
再就是按压式设计是我最喜欢的,我觉得这样是最卫生的。
 
耶嘻嘻,谢谢大家听我碎碎念。也跟大嘎说下,脸上的东西真的还使用天然一些的比较好哒。谢谢你们看哦,希望对大嘎有用~

评论
热度 ( 1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