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温馨家居 来点法式香氛小情调
 
法国,不光有法国香颂,还有法式艺术生活,特别是之前看过玛丽昂·歌迪亚演过的《玫瑰人生》之后,也喜欢上收集一些法式家居香~
 
之前偶尔从朋友那里知道了Mathilde M.的环境香氛,所以自己也入了两个,喷了一阵子,每天回家闻到有点点淡淡的香氛味道很有幸福感呢~
 
一天的疲惫也有化解在这美好的香气中…….
 
可能品牌还有些小众,但正是小众的特质,带来了不一样的质感。其实Mathilde M.在法国、日本、比利时等国已经深受欢迎了~
 
先说包装:缎带、蕾丝、浮雕这些特征都很满足少女心。摆在梳妆台上看看心情都愉悦,简直装满的我的家居小情怀…….
 
再说味道:因为喜欢玫瑰,所以入了复古玫瑰的味道,花香调仿佛置身于玫瑰园的感觉,忍不住多闻几次。
 
另外喜欢清甜的味道选了香米粉,说起来香米粉是一种法式香型,我感觉这款是越往后调越喜欢的味道,清晨被子散发甜甜香气的感觉就是这个味道。
 
就这少女心的瓶身,宠爱自己或者送闺蜜何尝不是一件特别甜蜜的事情呢!
 
生活需要点典仪式感……反正我是被这两个粉粉嫩嫩的小瓶子折服了~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