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毛糙发质护发心得 拯救我炸毛的福音
✨短发的时候又开始怀念长发,最近这半长不短的头发长度也是尴尬,不但如此,干枯问题也是频频出现,而且我的头发有一些炸毛,总是感觉毛糙。夏天又想头发顺滑一些,又希望护发的产品不油腻,所以真的是不太好寻觅呢~
✨那次看到办公室同事在用欧莱雅护发精油的旅行装,我也是好奇试了试,感觉一点都不油,所以我也入了一个大瓶的来用,最近就一直在用这款,想着拿出来分享下。欧莱雅的护发小金瓶,一滴解决干枯毛糙不是梦哈哈。
✨玻璃瓶身,质感十足,放在浴室玻璃瓶子也不怕氧化是最好的。这点也算是我蛮喜欢的一个小地方吧。
✨质地我给五颗星,虽然是油,但是却很清爽,按摩头部的时候也很舒服,感觉自己在家做SPA。香气也是自然清新的味道,很适合夏季需要清爽感的人群。
✨成分我仔细看了一下,大体来说含有玫瑰花、洋甘菊、椰子、亚麻花等花朵成分萃取。我是每天洗头发之后,在吹干之前按压两泵左右按摩头发,再吹干。头发打结、毛糙的情况都有所改善了,而且这款很好吸收,不黏手。按摩完手上没有残留感是我很喜欢的。
✨其他护发产品我也多多少少用过一些,之前使用过的护发油,要么是过于滋润油腻,要么是太过清爽没什么效果,所以综合来看,我觉得欧莱雅整体效果比较好一些,滋润和不油腻平衡得最和谐。再就是性价比很高,所以同样的使用感,几十块的价位来说,我就觉得这款比较适合我常备。
✨护发产品这么繁多,找到适合自己也是难,总之毛糙问题改善了一些我就觉得很开心呢哈哈,看来是要宠幸很久了。

评论
热度 ( 11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