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蘑菇护肤 嗯哼?!清新小蘑菇护肤尝鲜~
 
其实我对蘑菇的包装有种莫名的好感哈哈,蓝瘦香菇哈哈哈~原谅我这种低笑点的人,想到就忍不住想笑。
 
不多废话了呢,科普时间到~这次来说一个蘑菇护肤套装吧。其实我觉得很适合学生党呢,好用不贵才是王道不是么!
 
一个清爽型的水,卞卡锁水蘑菇柔肤水。
主要是补水保湿的,可以当做化妆水来用。
味道有点药物的味道不过不难闻;对了,含有海藻精华,上妆之前用的话还不错哦。
 
再来是一个卞卡锁水蘑菇保湿乳液,乳液总是消耗最快的护肤品了。
按压的设计我最喜欢,方便卫生。
查询了一下,含有微囊气泡离子科技,而且含有蘑菇葡萄聚糖这种物质,锁水保湿做得更到位啦。
总之这个蘑菇成分还是蛮新颖吸引人呢。
 
最后是一个卞卡蘑菇啫喱霜,这个面霜我特别喜欢了可以说。
因为质地完全清爽,有点像果冻凉凉的涂抹感,使用感很不错。
再加上包装也是蛮大气的,我感觉性价比还是蛮高。
海洋清新蓝色的既视感~
 
哦对了,这个护肤其实分类比较细致,有清爽型、滋润型很多细分的,大家根据自己肤质可以选择这师个挺细心的设计。
因为我自己有滋润型的护肤,所以这套入的都是清爽型,目前为止质地很喜欢,后续使用感好的话再给大家review~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