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城野医生VC美白精华水
✨又来闲聊。平时的护肤品我喜欢用一些亚洲的,感觉比较适合自己,以前推荐过很多,最近在用的是性价比很高的城野医生VC100精华水,这个是城野新出的精华水。
✨用下来将近一个多月,确实肌肤有变得细腻一些。特别是额头的肤质变好很多,每年晚上用,早晨洗脸的时候就感觉肌肤嫩嫩的,因为含有高渗透型油溶性维他命C诱导体,所以改善暗沉、粗糙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我也去搜了搜,发现成分里面含有高浓度美白精华,长期使用可以美白淡斑,我也是被这个吸引到。因为从保湿来讲,这瓶渗透性我觉得是蛮好的,如果能兼顾美白功效,真的是性价比太好的呢~
✨我最近早晚基本都用,洗完脸用上嗖嗖的吸收也是太爽了又木有~肌肤细腻感是满明显的;美白我还要再用上一阵子试试,因为是医学护肤品牌,成分上天然,长期使用是没问题的。
✨使用感我还是很心水哒,大家针对毛孔问题有什么好用的,欢迎来唠唠~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