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小众眼霜 ▏NOVU眼部提拉凝胶
 
因为时常泡在手机电脑上,眼睛经常会感觉到干燥;眼周肌肤也是一样,干纹细纹什么的感觉慢慢爬出来,着实有点需要一个好用的眼霜了。
 
谁叫我就爱小众呢,眼霜也是大海里摸爬滚打使用了好多,那些人人都用的想必也不必我再赘述嘻嘻~来一发小众吧。来自新加披的NOVU眼部提拉凝胶,这个名有点莫名萌萌哒呢……
 
既然是用在心灵之窗眼睛的,功课肯定要做好!
 
其实NOVU是新加坡知名美容机构创立的,产地是台湾。光看包装也能看出来是有点实验室品牌的感觉了,十分的有质感。
 
涂抹起来味道有点好好闻呢~凉凉的感觉,确实有缓解眼周疲劳的功效。晚上有时间我就会用上这款然后开始按摩眼周肌肤,很舒服呢~黑眼袋很眼圈也有效的得到了舒缓,说真的熬夜黑眼圈问题真的要重视起来。长期使用也有助于淡化眼周的细纹,效果我还要在坚持一阵子来看~
 
为什么会吸引我呢?主要是积雪草这个物质我很喜欢,很多大牌都有这个成分,主打伤口愈合所以用在护肤品中也是很棒的。其次是七叶树消除水肿的成分,金盏花延缓衰老的成分,在我这个成分空看来都是蛮不错。
 
眼周问题我感觉是肌肤最需要重视的问题了,投资一个眼霜大家还是好好做功课,看看成分。这款NOVU眼部提拉凝胶基本我每晚用来按摩,缓解疲劳,分享给大家~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