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真爱粉大回购——来一组碧欧泉活泉日夜CP?!
 
之前po过护肤长文有说过自己爱用睡眠面膜,因为懒所以就喜欢晚上涂一个乳液加睡眠就直接完事。真的是懒人最爱有木有~
 
这次回购的是碧欧泉活泉日夜间CP系列,其中的奇迹面膜,已经是我的第二罐啦,真的非常喜欢,涂抹起来很水润,特别是炎炎夏日的晚上将放在冰箱里的奇迹面膜拿出来使用真是凉爽又保湿。保湿持久力不错,不油腻阻塞毛孔,用完皮肤感觉水嫩嫩的,很舒服。
 
在专柜时看到有黑魔法面膜也忍不住试了试,味道真的是我爱的,有种山川湖海的感觉。这款至润赋活睡眠面膜,密集保湿以及发酵海藻精华都是很吸引我的功效和成分,保湿力也是相当不错的。
 
因为是真爱粉,看到绿活泉出了特别版的,也是剁手入了,容量提升很实惠。保湿相当不错,真爱粉别错过了,回购就爱大瓶装的呢。
 
夏天护肤就要保湿!保湿!保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我这一大堆的回购,真是想要清爽过夏天啦!

评论
热度 ( 16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