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薛小兜

喜欢分享美好的小事💖

教你如何自己DIY一个高定眉形
 
最近跟一个专业的化妆老师吃饭,说起一个日常妆容最重要部分,她说是眉毛,其次是嘴唇~好的眉形真的会让人整个气质都变得不一样!
 
平时我们出门可能没时间精致的画眼影,那么眉毛、眼线、口红只需要三样就可以让你立马变精致起来哦~
 
所以今天就来示范一个简单的画眉毛的小技巧~用到的是最近新宠眉笔Bobbi Brown八切面造型眉笔。简单说来就是顺滑易上手,双头便携不晕染那!是不是总结的很到位呢?
 
技巧一:这款Bobbi Brown眉笔色号的划分比较细致,眉毛色号要比头发浅一些是最好的选择。
 
技巧二:眉笔要好上手,顺滑的笔芯画出来是造型是很流畅的。眉尾与眼尾还有鼻翼形成一条直线,是最适合自己眉毛长度哦。
 
我在柜台各种试之后,选的是7号saddle色号,我自己眉毛颜色比较深,眉毛也比较杂毛哈哈,没事自己也会修一修整齐一些。值得一说的是在柜台,Bobbi Brown的修眉师特别细心给了我建议,有专业彩妆师手把手教你画眉,更厉害的是还会提供专业的高定型眉服务。实在是新手小白的话去柜台学习学习也是很好的,而且专业眉形师也会给你最适合每个人脸型的眉形。
 
介于我这次这么喜欢这个眉笔,一不小心连带着眼线笔也入手了哈哈。这款流云光彩眼线液我选了1号,色号Forest Sparkle实在太特别很吸引我,细腻的珠光加上不晕染这个光环,我真是觉得心水的很那。
 
又是一次剁手后之感受,反正剁手我也不要自己剁,我要’毒害’你们哈哈。还好用下来感觉还是赞的,专业级彩妆也是值得一试。今天碎碎念就到这吧,希望小技巧可以帮到大家哟~

评论 ( 1 )
热度 ( 198 )

© lotus薛小兜 | Powered by LOFTER